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个肇事 一个包庇,俩司机都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16 新文化报

  新闻提示:4月13日5时许,长郑公路130公里处发生特大车祸,2男2女在事故中丧生。警方急追20公里才截下超载的肇事大货车。

  本报四平讯(记者黄维)昨日,记者从双辽市检察院获悉,近日,长郑公路特大车祸的肇事司机王大勇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该院依法逮捕,当日同行司机尚殿生涉嫌包庇罪被一并逮捕。

  2005年4月13日5时许,王大勇驾驶自家的大货车在超越一同向行驶的吉利车时与该车相撞,致使该车内2男2女当场死亡。在逃逸途中,犯罪嫌疑人王大勇对同行司机尚殿生许以重谢,让其顶罪。当双辽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双山中队民警将该肇事车拦下后,尚按照与王约好的办法,向警方讲述其开车肇事的经过,公安机关遂对其立案侦查,并将其刑拘。在检察机关审查批捕过程中,查出了尚殿生偷梁换柱、代人顶罪的真相。4月13日,王大勇、尚殿生被依法批准逮捕。《追出20公里才抓住肇事车》续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