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省57人赴京参加民族表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37 云南日报

  白恩培等省领导25日看望参会代表并送行

  中央民族工作会暨国务院第四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今日在京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恩培等省领导25日在昆看望我省参会代表并为他们送行。

  2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恩培,省委副书记王学仁,省政协主席杨
崇汇,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罗正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杨应楠,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绍尧,副省长李汉柏等领导,到连云宾馆亲切看望了参会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在致送行辞时,白恩培首先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参会人员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的贡献和即将接受国务院的表彰表示祝贺。白恩培指出:民族问题历来是国家兴衰成败的大问题。对于多民族省份的云南来说,做好民族工作更显重要。希望参会代表集中精力开好会,将中央的精神带回来认真贯彻落实,使云南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据了解,我省共有57人参加中央民族工作“两会”,受到国务院表彰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39个、模范个人40个(包括24个民族,我省15个特有民族都有模范个人)。

  赵学康(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