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小学控烟征文竞赛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02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丽强)记者昨天从省爱卫会获悉,我省2005年控烟征文竞赛活动将从6月1日起全面展开。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此次控烟征文竞赛活动就是要通过征文、征画的形式,使广大青少年认识吸烟的危害,做到自己不吸烟,劝阻家人也不吸烟,以此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控烟氛围。

  此次竞赛以市为单位进行报名,由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具体承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本次控烟征文竞赛活动的动员、培训等具体工作的实施。

  此次竞赛的参赛对象为全省中小学校在校学生。参赛作品要以“拒吸第一支烟”、“被动吸烟有害健康”、“我劝父母戒烟”等为主题,以个人亲身经历实事为内容。征文、征画截止日期为9月3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