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刀捅穿油箱一夜盗光汽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3:01 金羊网-新快报

  陈先生未将车停在小区物管指定车位,导致案件发生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李丹)刚加满油的货车,却怎么打火都打不着,细细一查,竟然是油箱被人打了个洞,油被放光了!日前,家住顺德北区莲平花园的陈先生谈起自己的“倒霉”事时,仍然非常气愤。

  5月23日一早,陈先生像往常一样正准备启动他那部“羊城”牌货车去上班,谁知启动了几次车子都没反应,像是没油的“症状”。可他记得在前一天晚上才加满了油的,于是他跳下车来检查油箱。不看不知道,一看气得半死:完好的油箱被人用利器打了一个直径约2厘米的洞,一箱油都被放光了!

  “他偷我的油拿去卖点钱也就罢了,竟然还搞坏我的油箱!”陈先生对此气愤不已。据他说,由于没有大一点的车库,为安全起见,他每天晚上下班时都把车停在北区莲平花园小区门口,距离保安亭只有几米远的地方。可他万万也没想到,小偷竟然这样猖獗,敢在保安眼皮子底下做案。

  据当晚值班的保安讲,他夜里并没听到任何异样响动。估计小偷的作案工具很先进,从油箱的“伤口”来看,贼人是用了一种非常锋利的切割仪器作案的。但具体是什么东西,他们也讲不清楚。

  对于业主的损失当班保安深表歉意,但他同时也提醒业主,按照物业公司的相关规定停放自己的车子,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造成意外损失。

  (紫/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