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蛮牛案"告破 "千面人"落网坦承作案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3:4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2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蛮牛案”今日宣告侦破。犯案过程不断变装,还特别从台北南下台中的王进展,27日凌晨坦承自己因为缺钱犯案。

  台中市警察局27日上午10点半召开记者会,正式对外界宣布破案,以及说明“千面人”王进展的犯案动机,是因为欠下大笔债务,才会向保力达公司饮品下毒,准备在事后向公司勒索。

  据了解,王进展27日清晨在台湾媒体围堵追问下,仅低调说了一句话表示:对不起受害者!对于这位行事缜密,以多变的服装造型和远程犯案的部署,受害者赵世芳和李峰铭都表示,将会告到底。

  据悉,王进展坦承,自己是因为积欠百万元债务,才会预谋犯案,事先也租好邮政信箱,准备下毒后再向保力达公司恐吓取财,没想到竟然有多位台湾民众误饮中毒。王进展强调,他并没有致人于死的想法,才会事先大费周章,在下毒的饮料瓶瓶身张贴我有毒的标签。

  (来源:华夏经纬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