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名女中学生荒唐之举——比赛吃辣拼到流鼻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吴强王勤俭)两名女中学生进行荒唐比赛,吃辣吃到鼻血直流。旁观市民纷纷摇头:这样做何苦呢?

  昨晚6时30分许,延吉东路水丰路附近一家经营麻辣烫的小店里来了两名女中学生,各买了一碗麻辣烫吃。

  吃的时候,她们突然表示要比赛一下,看谁更能吃辣,如果谁输了就由谁埋单。于是,两人都开始在碗里放辣酱,而且不甘示弱,争相放了多次。吃到一半,两人满头大汗,并且都开始咳嗽起来。这时,摊主和其他食客都劝她们不要再比赛了,但她们骑虎难下,还是继续喝汤。没过几分钟,两名女生突然流出鼻血。直到这时,她们才不敢继续逞强。

  摊主看到后,马上找来凉水让她们漱口,并找来棉花止血。大约休息了20分钟,两人终于恢复过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