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疑患上忧郁症离家出走 纽约华埠一华妇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4: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华埠法拉盛一名疑患有中度忧郁症华妇张彤24日留下女儿及一封信离家,至今下落不明。

  据报道,张彤失踪当日身穿橘黄色运动装、白色休闲鞋。带眼镜,身高大约5呎、重95磅,身材纤瘦。头发颜色为棕色。

  据了解,今年40岁来自青岛的张彤去年才来美国。目前有一名就读小学的女儿。张彤是在24日上午离家,当时她的先生仍在维珍尼亚州上班。张彤的表姐带侄女返校回家后,即看到张彤写在餐巾纸上的短信,内容大约指自己因为误信朋友生意做不好,连累家人。她希望自己最信任的姐姐能够照顾年龄还小的女儿,并写了好几次“对不起”。家人见到该封信后,一直等到当晚才报警。

  贾先生26日从外州赶回纽约,即心急地到处打听妻子的下落。他担忧的表示,张彤曾经离家三次,也曾割腕自杀。

  由于张彤情绪相当不稳定,警方接获举报后25日凌晨出动大批警力,联同皇后北区勤务部人员及数条警犬展开大规模的搜索行动,并检查了皇后区所有的医院寻找张彤。

  由于张彤也曾在曼哈顿及维珍尼亚州住过,包括当地警方及海港局均已被通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