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考英语口试明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5:32 深圳晚报

  中考英语口试明日开始

  考试过程若出现电脑故障可安排本月30日重考

  本报记者傅欣彦报道我市中考英语口语考试将于明后两天进行,全市4.3万考生将每天分成14批,以“人机对话”的形式进行考试。记者昨天从市招生办获悉,考试过程中如果电
脑出现故障或其他非人为因素,可安排考生在本月30日进行重考。

  首次实行“人机对话”

  据了解,今年我市中考首次进行计算机辅助“人机对话”英语口语考试,并把口语考试成绩纳入总分。明天开始的中考口语考试分上、下午两个时段进行,每个时段考生分7批进入考室。为方便考生,全市在6个区共设63个口语考场,每个学生考试时间约为10分钟。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将被取消考试成绩。

  有问题请“举手示意”

  市招生办负责人提醒考生,万一考试系统和设备有异常,要及时向监考员“举手示意”,不要“高声示意”,以免干扰其他考生。此外,考生要按要求输入考号和试音,但手不要抓住话筒以免影响录音效果。考生不能进行与考试无关的操作,如重启、关机等,如有发现按违纪行为处理。

  如因电脑故障等非人为因素令考试无法进行,市招考部门和考场将安排这些考生在本月30日进行重考。

  作者:记者傅欣彦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