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货车撞摩托 摩托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中山讯 昨日中午11时40分左右,一辆东风货车在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沙边村的十字路口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被大货车拖行了30多米后发生爆炸,冲出十多米高的火焰。

  记者接报赶到现场时,摩托车已被烧得只剩下骨架。十字路口留有一摊鲜血,血迹周围有一个头盔、一件已经染成红色的白衣服、一双皮鞋和许多碎片。

  目击事故全过程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天下着雨,摩托车开得挺快,货车也开得飞快,在十字路口撞到了一起,“摩托车被货车挂住,司机飞出好几米远。”在惯性作用下,大货车拖着摩托车前行了三十多米,“轰”的一声发生爆炸,“火焰冲得很高,估计有十多米。比电线还高”。刘先生说,货车车厢左侧两个保险杠都脱落了。

  下午1时左右,记者从张家边医院了解到,摩托车司机伤势十分严重,还在急救中。(潘林)(报料人:李小姐获三等奖100元)

  (侯颖/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