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怀集一家金矿突现不明气体5人死亡2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6: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肇庆五月二十七日电(黄耀辉 谭扬汉) 到发稿时止,广东怀集一金矿突现不明气体,已造成五人死亡,二人失踪,搜救失踪人员的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紧张进行。

  中共肇庆市委书记林雄、市长杨浩明指示,全力组织救援失踪人员,做好遇难者的善后安抚工作,查明事件真相。

  事发二十六日下午三时左右,怀集连麦镇上凤村委会一金矿突现不明气体,当时作业现场有七名当地民工,有五人被当场救出送往医院抢救,其中有三人于当夜抢救无效,二人在今天早上不治。

  事发后,当地迅速启动全县“应急方案”的救援工作,调动全县各部门的力量,积极组织科学有效的措施进行救援,并成立以该县主要领导为主,包括当地公安、消防、医疗等多个部门参与的搜救救援工作小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