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结束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7:4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记者李建敏)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伊斯兰·卡里莫夫27日离开北京,结束了对中国为期三天的国事访问。

  卡里莫夫是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邀请对中国进行访问的。他曾于1992年、1994年和1999年3次访华。

  在京期间,胡锦涛同卡里莫夫举行了会谈,双方一致同意全面深化各领域的互利合作,把两国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两国元首还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条约》,并出席了中乌经济技术合作协定、中乌海关互助协定等十多项文件的签字仪式。

  此外,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国务委员唐家璇分别会见了卡里莫夫。

  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同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设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