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抓紧构建惩防腐败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8: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省纪委学习贯彻吴官正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昨天上午,广东省纪委召开常委会议,广东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王华元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在考察广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吴官正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抓紧构建具有广东特色的惩防腐败体系。

  王华元指出,吴官正同志对广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吴官正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用发展的办法、改革的思路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王华元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吴官正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摆上突出位置。省委已下发《广东省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意见》,提出要在2007年建成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基本框架。目前要抓紧做好贯彻落实《实施意见》分工方案,召开《实施意见》分工工作会议,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王华元还要求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纪委的职责,认真抓好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的检查、落实;同时,要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做好纪检监察本职工作。

  (赵仲炜 粤纪宣)

  (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