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5-9山体滑坡又发现三具遗体 仍有14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23: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太原五月二十七日电(记者张恩) 今天晚间,山西省吉县“五·九”特大山体滑坡抢险现场传来最新消息称,下午又有三名被掩埋的村民遗体被发现。至此,遇难人数已上升至十人,目前仍有十四人下落不明。

  今天是现场抢险挖掘工作的第十八天。从早上七点钟开始,四台挖掘机和二十多辆运输车从三号、四号作业点向里掘进,倒塌的五间平房,六孔窑洞中共掩埋着十二名村民。
虽然吉县昨晚下起小雨,对挖掘工作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下午四时二十分左右,抢险人员在倒塌房屋的废墟处发现三名遇难者的遗体被夹在倒塌的天花板和地板之间。据知情者辨认,是村中的史某与妻子、儿子一家。

  据现场的一位总指挥介绍,目前,抢险搜救行动已转移到四号院落东侧的八号院落,其中三号院落中有九名村民被掩埋,预计今后两日将接近该处。

  据介绍,三名遇难者遗体已经消毒处理,此前已发现的七名遇难人员已安葬。

  今年五月九日夜晚十一时左右,山西省临汾市吉县桥南村水洞沟自然村发生山体大面积滑坡,十一户人家的二十四人被掩埋。居住在附近的另外二十户共九十一名民众已全部撤离,得以妥善安置。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