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牌刘一手”老板涉毒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3: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徐彬祥在昆明火车站乘车时警方从其身上搜出毒品

  “刘一手”招牌的创始人徐彬祥,在云南因涉嫌运输毒品被当地铁路警方刑事拘留,记者昨日从双流华阳镇派出所证实了这一消息。

  华阳派出所在5月20日收到了云南昆明市公安局牛街庄禁毒大队寄来的《刑事拘留通知
书》,经确认,这个“徐彬祥”确实是其辖区内的“老牌刘一手”老板徐彬祥。于是,当天就将通知书转交给了徐的哥哥,让其转给徐妻张秀荣。

  据介绍,徐的哥哥不敢相信通知书上的人真是自己的弟弟:“他咋会去贩毒呢!”知道徐彬祥的人,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记者昨日下午从当地警方证实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据介绍,5月15日,徐彬祥在云南昆明火车站准备乘车前往西安,铁路警察例行盘查时,从他身上搜出了毒品,徐彬祥随即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不过,警方没有透露徐彬祥涉嫌运输毒品的具体数量,据称“数量不算太多”。

  昨日下午2时许,双流三强西路“老牌刘一手”餐馆的员工们介绍,前几天,徐老板出事的消息传回华阳之后,员工们都感到有些不安,但看到老板娘张秀荣每天仍将生意打理得井井有条,他们才安下心来继续工作。

  和“老牌刘一手”相邻的几家店铺老板称,他们都已经听说了徐彬祥“贩毒被抓”的消息,大家连称“搞不懂”。一位老板说:“他已经啥子都有了,生意又不要他操心,天天到处耍就是了,居然去运毒。”

  记者李东阳摄影王长久林坤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