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鸟人出巢 流着眼泪感慨辛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3:19 北京青年报
鸟人出巢 流着眼泪感慨辛苦(图)
摄影/本报记者汪震龙

  独自高空生存一个月昨天———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本报曾追踪报道过多次的建外SOHO“鸟巢”事件宣告结束,进入“鸟巢”独自生存了一个月的山东青年也夫,于昨天上午流着眼泪钻出了“鸟巢”。

  昨天早上8点,也夫就早早起来收拾东西。在现场群众和众多媒体的注视下,也夫将“鸟巢”内的生活用品逐一打包递出鸟巢,随后,他还在“鸟巢”中吃了一顿“最后的早餐”,上午10点半左右,也夫放飞了31只小鸟,作为与自己31天巢中生活的告别。随后在一阵掌声中,也夫缓缓爬下了“鸟巢”。落地后,也夫被众人团团围住,而他也流着泪表示,这些天的生活很辛苦。

  昨天下午,记者又联系到了此次活动的策划人朱其。他告诉记者,也夫“落地”后,首先去洗了个澡,然后去医院进行了体检,目前他的身体状况基本上正常,只是血压有些偏高。由于很长时间没有行走,也夫走起路来“有些飘”。吃过午饭后,也夫回家休息。晚上朋友们还会给他举行一个“接风晚宴”。而这个“鸟巢”则会在拆除后被运送到顺义某公司进行展出。谈起这次活动,朱其坦言目的没有完全达到。

  记者随后又拨通了也夫的电话。也夫称他现在非常疲劳,所以什么也不想说。至于此次活动的收获,他表示需要时间进行整理和思考。

  作者:关思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