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名“飞贼”落入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3:23 北京青年报

  内蒙古

  攀楼如走平地“特长”用在邪道———

  新华社呼和浩特5月27日电 眨眼之间能从一楼攀爬到四楼五楼,盗窃得手后从三楼跳下也能毫发不伤。近日,五名“飞贼”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落入法网。

  从5月4日起,满洲里和海拉尔市接连发生楼房被盗案,作案地点都是选择有平台、雨搭、塑钢窗的楼房。5月20日,满洲里市刑警大队接到海拉尔刑警队电话,称在海拉尔区抓到一个犯罪嫌疑人李某,经审讯,交代他的同伙在满洲里市还有四人。掌握情况后,满洲里市刑警队于20日17时许在一家宾馆内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张某、张某、杨某。

  经海拉尔区警方与满洲里市警方审讯,五名犯罪嫌疑人是土家族人,由于家乡的地理环境是群山峻岭,他们攀爬能力很强,便利用自己的“特长”开始四处“发财致富”,五名犯罪嫌疑人共在满洲里作案31起,海拉尔区作案15起,涉案金额达20余万元。

  作者:陈树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