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首届世界厕所博览会倡导环保节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3:4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2005世界公厕论坛暨第一届世界厕所博览会于今年5月在沪举行。这是上海为成功举办2010年世界博览会在市容环境卫生方面所采取的一个措施。

  环保与节能将成为本次博览会的一大主题。本次博览会的参展商之一——美标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广节能和环保理念。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还公布了对北京、广东、上海等8个省、直辖市86家企业的87种卫生洁具的抽查结果,产品抽样合格率为66.7%。有关专家因此提醒消费者,选购卫生洁具时要注意三个问题。一要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二要认清节水标志,购买节水产品。三要根据家庭装修的实际情况购买。

  针对调查中重金属严重超标的问题,全球最大的卫浴生产厂商美标推出的“美康”技术,能萃取出普通龙头中的微量铅成分,经过萃取后的龙头的含铅量是美国国家标准的50%。

  同时“美康”技术可以有效抑制座厕、座厕盖、脸盆和浴缸上那些引起腹泻、各种传染病和皮肤病的细菌,保护家人健康,且不会因为使用中的磨损和冲洗而消退,并能帮助去除异味。

  《江南时报》 (2005年05月28日 第二十四版)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