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垃圾箱也干干净净没灰尘今邀3位市民走访3条特色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3:55 都市快报

  杭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冲刺阶段,上城区河坊街、南山路、湖滨路3条特色街区从细节上下功夫,垃圾箱也擦得干干净净,摸上去没有灰尘。

  河坊街有50多个木制垃圾桶,每天早上都用抹布、钢丝卫生球、洗洁精擦洗,桶内垃圾早晚集中倒两次,其余时间不间断地清扫。街面隔天清洗一次,晚上10点店铺打烊后,20多人用洗洁精、老碱面对付路上的油迹、口香糖印,洗一次要花两小时。南山路有近20名保
洁员全天候保洁。地面、建筑、垃圾箱、花坛和绿化带一发现有脏东西就打扫干净。如垃圾滞留地面超过20分钟,相关责任人要受处罚。

  紧靠西湖的湖滨路已有7家国际名品店开张。通过市场招标,特色街管委会引进专业的保洁公司,店铺墙面玻璃每天刷一次,街道始终保持亮丽、洁净。

  三条路都是杭州的“脸面”,卫生究竟搞得怎么样,今起都市快报征集3位热心市民,一起去看看评评,并把看到的印象向全市人民说一说,一起推动创建工作。报名电话85585294早上9点起开通。

  (通讯员章海良严国庆记者徐芳 都市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