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66966寻找热线受市民热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4:02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林祺)本报966966寻找热线推出以来,不断有市民打进电话,希望通过本报找寻到自己失散已久的亲人朋友。

  刘克民,寻走失女儿刘素兰。1951年,4岁多的刘素兰和哥哥到鹅岭排队买菜时不慎走失,父母多处寻找未果。刘素兰额头有一条白色的伤疤,右边股沟有一块胎记。

  陶远芬,寻找初中好友王书梅。1969年,陶远芬和王书梅同在巴南区太和中学读初中,高高胖胖的王书梅给陶远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陶远芬得知,王书梅嫁到重庆江北五里店,丈夫去世后,一直和女儿住在一起。

  胡杨,寻找同事龙巧飞。2003年下旬,龙巧飞从原单位调出。由于当时龙巧飞没有通讯工具,胡杨即和龙巧飞失去联系。胡杨只知道龙巧飞家住北碚同兴镇,但不知道具体住址。

  张卫东,寻找同事雷雨、雷东。雷雨、雷东是兄弟俩,老家在巴中地区。上世纪90年代,三人同为重庆龙胜电器有限公司员工。1999年,张卫东到深圳发展,后听说雷雨、雷东两兄弟也离开了龙胜。

  如有市民知道以上被寻者的消息,请拨打本报966966寻找热线,积极提供线索。

  寻找热线搭桥两对好友牵手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林祺)上周,经本报966966寻找热线的寻找,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已成功帮助两名市民找到了失散已久的朋友。

  外地打工回渝的陈渝,找到了好友石敏,这多亏了市民郑先生的帮忙。石敏现在北京华联上班,久未谋面的两人已取得联系。外地人王春则找到了只是一面之缘却给他相当多帮助的朋友刘黍湘,刘黍湘几年前从外地回渝,现在南川和丈夫做电器生意。

  上周,记者还陪同意欲寻找自己亲生父母的张女士回到福利院找寻线索,虽然暂时没有消息,但本报966966寻找热线将继续关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