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精神分裂 网吧内四天不吃不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4:02 重庆晨报
女大学生精神分裂网吧内四天不吃不喝(组图)
好心市民救助女孩。

女大学生精神分裂网吧内四天不吃不喝(组图)
女孩在网吧四天四夜不吃不喝。

女大学生精神分裂网吧内四天不吃不喝(组图)
南坪西路社区的医务人员为女孩检查身体。

  本报讯(记者顾晓娟)女大学生季瑚(化名)大学毕业后一心一意工作,最近却患上精神分裂症。昨日,她在网吧内连续四天四夜不吃不喝后,被好心市民救助。

  四天四夜不吃饭

  据悉,23日下午4时,季瑚走进南坪台湾花园附近某网吧,在最后一排的56号机前坐了下来。季瑚的举动让网管小陈感到意外,“她伸长脖子,两眼直勾勾盯着显示器发呆,看见有人来,她还不时咧嘴傻笑,可就是问不出话来。”直到晚上11点网吧关门,季瑚仍不愿离开,网吧老板好心让她留下来在包间内休息。

  次日,网吧通知了协勤和民警,希望能帮季瑚找到家人,但却毫无线索。到昨天,季瑚因为连续4天都没有进食,面色已经十分苍白,中午时分,她竟开始口吐白沫。

  得知女孩情况危急后,南坪西路社区立即和网吧工作人员一起将女孩送到南岸中医院救治,经初步诊断,女孩患有间歇性精神分裂,目前情况较轻,需及时治疗。

  好心市民急救助

  昨日下午,好心市民终于通过季瑚说出的电话号码找到了她姑妈。据介绍,季瑚2003年从本市某大学毕业后找到了满意的工作。但性格内向的她最近不知受到什么打击,突然患上精神分裂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