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称愿与朝鲜单独接触 但不会破坏六方会谈框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6:12 东北新闻网

  本报综合报道5月27日,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美国政府和国会官员的话报道说,如果朝核六方会谈仍无进展,美国将与其盟国讨论其他解决方案。

  5月26日,美国国务院负责东亚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希尔作为证人出席了美国众议院国际关系委员会东亚小组委员会会议。他表示:“如果朝鲜继续拒绝重返会谈,我们将与该地区同盟国密切协商其他方案。”

  希尔补充说,如果朝鲜想完全融入东北亚地区并与美国全面改善关系,除核问题之外,还应解决其他一系列相关问题。

  希尔重申,与朝鲜的双边会谈应在六方会谈框架内举行。他表示,如有必要,将与朝鲜单独接触,进行直接对话,但不会以破坏总体六方会谈进程的方式与其进行双边对话。(新浪网-新京报)[编辑: 牛鑫](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