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后开“面包”冲下北运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7:28 华商网-华商晨报
酒后开“面包”冲下北运河(图)
  晨报讯 (记者 胡晓琼)微型面包车“喝醉”了,要不怎么“开”进了北运河里?

  5月26日22时30分许,沈阳市大东区都市绿洲酒店门前,一辆载有两人的微型面包车连人带车坠入河中。

  河岸斜坡救了车中人

  “当时酒店门前停了很多车,微型面包刚启动,我就发现那车左晃右晃的,像喝醉了似的,我吓得赶紧往边躲,随后我眼看着那车冲着北运河河边就去了。”当时骑车路过的李先生目睹了微型面包下河的过程。

  李先生还回忆,因为河岸有一定的坡度,所以面包车没有直接栽到河里,而是经过一系列冲撞,浮在了水中央,离岸边10多米远。

  当时北运河里的水流很急,坠入河中的面包车随着水流开始向西漂去。

  保安救人后也被困车顶

  “救命啊,救命啊!”呼救声开始从微型面包车里传来。酒店的一名保安恰巧听到。

  “车里好像有人,赶紧救人!”得知情况后,几名保安先后赶到河边。保安的经理也赶到现场。两名水性较好的保安来不及脱衣服,就跳进了河水中。

  据保安经理回忆,两名保安下水后,在黑暗中用手摸索着,终于摸到了车门。由于水压很大,车门被水顶住,因此车门很难打开。最后两名保安合力,终于将车门打开。

  车内共有两人,司机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副驾驶位置上坐着一中年女子。车内充满了酒味,两人已经吓蒙了,瘫坐在座位上。

  两名保安将两人拽上车顶上,但这时保安也已经没有了力气,四人只好待在车顶上等待救援。

  面包车夜间顺水漂移

  沈阳市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接到救援电话后,立即赶到了现场。

  一名潜水员很快下到水里,递上了两件救生衣,让面包车司机及中年女子穿上,之后又在他们的腰上系上了绳子。岸上的人用力将两人拽上了岸。已恢复体力的两名保安则自己游上了岸。

  昨日早上,一位自称是车主朋友的人雇来了一辆吊车捞车。记者看到,微型面包所处位置距离出事时的位置已经有三四十米,由此判断,面包车在晚间时曾漂移。

  8时17分许,挂沈阳牌照的面包被捞了上来。(感谢线索提供者姜先生2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