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欢迎外商积极参与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3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心和)市长韩正昨天在沪会见德国西门子公司新任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菲德博士一行时说,我们正全力推进2010年上海世博会各项工作,欢迎包括西门子在内的外商参与合作。

  韩正非常高兴首次与柯菲德会面。他说,西门子公司长期参与在上海的投资合作,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前任总裁冯必乐成为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成员,为上海发展
提出不少很好的建议,相信今后西门子与上海的合作关系会得到进一步发展。

  韩正说,全力以赴办好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我们面临的一项重要任务。未来5年内,上海将新开工建设多条轨道交通线路,这在世界城市建设史上是个创举;同时上海将大规模开展机场、道路和环境的建设。世博会是一个机遇,欢迎西门子公司积极参与。

  柯菲德说,西门子公司始终把上海作为海外发展的重点。上海未来的发展特别是举办2010年世博会,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合作机会。我们将更多地参与上海的建设,我们会做得更好。

  副市长周禹鹏会见时在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