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319枪击案近期结案 调查小组称应无其他共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4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19枪击案发生至今已有1年2个多月,从目前项目人员开会模式明显缩减来看,已近收尾阶段。根据调查结果,凶手指向陈义雄一人,一枪两弹,不过外界却认为凶手不止一人应还有共犯,就这部分疑点,项目小组正紧锣密鼓补强证据,以让人能够接受,预见这部分调查结果解读清楚,应是结案时间点。

  据了解,319枪击案,319项目小组从金华路2段案发现场留下的仅有铜、铅质两发改造
弹头锁定侦办方向,决定以枪追人。今年4月21日刑事警察局长侯友宜南下319项目小组项目会议后对外透露,该案已接近收尾阶段,但在收尾之前,项目小组针对各界疑点,努力补强证据,没有放弃。此后项目小组略微松了一口气。

  319项目小组根据调查结果,锁定陈义雄涉嫌319枪击案1人1枪2弹,应无其它共犯,不过外界的经验法则却认为,凶手不止一人应有共犯,出现两种版本,目前检、警开会最主要目的,应是就没有共犯部分进行补强证据,以能侦查终结后公布于众,能够禁得起社会各界的检验。

  据侧面了解,319项目小组就没有共犯部份已厘清告一段落,已进入书写阶段,可望在近期内侦查终结。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