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代会即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莫瑞宁李博海)“六一”儿童节将至,五年一届的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6月1日至3日举行,我省将有22名代表赴京参加此次盛会。

  记者从团省委获悉,今年少代会我省将有12名优秀少先队员、6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4名少先队工作者代表我省450万少先队员和18万少先队辅导员赴京参加,其中西安市有2名优秀少先队员、1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代表。

  这些代表是逐层推选出来的,他们都曾获得过省、市级奖励。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代表黄河小学大队辅导员王丽秋、西安市户县城关小学大队辅导员仝改会还获得过全国十佳少先队辅导员称号。陕西兴化子校六年级学生“环保小卫士”李迪、“西安市文明小市民”张梦阳等12名少先队员代表不但品学兼优,而且多才多艺,在全国少代会上他们将代表陕西青少年进行技能展示和汇报演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