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IBM为大型机环境提供自动化的系统管理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0: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谭浩)近日,IBM日前宣布推出一系列更加丰富的新的IBM Tivoli软件产品,为IBMeServerz系列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提供自动化的实时系统管理和监视功能。各类组织可以通过这一TivoliOMEGAMON软件套件主动检测、隔离和修复其IT基础设施中任何地方出现的应用性能故障。

  实现一个高性能、零中断的环境需要涉及到多种技术--比如负载管理和自动化解决方
案,这一Tivoli套件为IBMeServerz系列环境提供了业界最全面的监视功能。客户可以使用一个公共的用户界面来监视自己的z系列大型机系统,并主动管理复杂企业环境中多种不同的负载。现在,客户可以拥有一幅有关整个z系列环境中正在使用的各种资源的集成视图,而不是看到由多种不同架构和解决方案组成的大杂烩,因而能够帮助客户降低基础设施的拥有成本。

  另外,客户这样的业务合作伙伴也将可以从这一实现中受益,而且它们正在与IBM合作,将客户化系统管理功能的价值延伸到拥有不同业务需求的客户群。IBM业务合作伙伴将能够使用IBM的系统管理专家知识,创建使其客户能够对自己的IT环境进行监视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从而改进IT和业务的运行。(完)

  IBM发布DB2商业智能新品及解决方案

  新华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谭浩)IBM公司日前在北京展示了IBM商业智能的最新产品DWE及面向汽车制造、银行、保险等行业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当前,许多企业正处于内部业务信息和外部社会信息急剧增长的环境中,海量的信息吞没了与业务决策最相关的智能。商业智能的出现让人们找到了应对“信息爆炸”的信心:它将如同散沙的原始信息整合成一盘全局,并提供了一系列分析方法和手段,让人们以最便捷的方式从中提炼出最精华的知识和智能以支持决策,从而将闲散的信息资源转换成财富,用以提升企业对市场的洞察力。

  IBM大中华区信息管理软件经理金筠女士表示,IBMDB2DWE(数据仓库版本)是面向商业智能应用的软件产品包,它包含十多个工具,给商业智能提供了最全面、最坚实的支持。IBMDB2信息管理软件将零散的商业智能技术整合到通用数据库中,从而在简化商业智能实施的基层部署的基础上,带给普通的企业用户更丰富的商业智能体验。

  IBM软件集团信息集成解决方案与部署项目总监黄国威说,在多数企业用户面临诸如“信息孤岛”之类的干扰、无法实施商业智能之时,IBMDB2信息管理软件提供的强大信息集成功能,将以最经济的方式帮助企业用户来扩充其数据仓库的价值,并带给他们商业智能的体验。而IBM正在构建的商业智能生态系统,将促进IBM与ISV的紧密协作,使商业智能更贴近普通企业用户。

  此外,IBM还展示了汽车行业、银行数据仓库、保险行业、零售行业、生命科学与医疗卫生领域、电信数据仓库以及司法领域等方面的商业智能行业解决方案。(完)(责任编辑:华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