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曙光再出奇想:收回李铁郑智,重塑虎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0:20 东北新闻网

  “听说李铁最近会回国参加国家队集训,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想跟铁子坐一坐,唠一唠让他将来回辽足的事。之后,我们还要联系郑智等辽籍球员。”昨天,记者一接通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的电话,他就兴冲冲的表述了这样一个想法。

  张曙光说,他是在报上看到孙继海近日回国并来沈参加商业活动的消息,才“联想”到李铁的。“英超进入休假期了,铁子估计也快回来参加国家队集训了,我近一阶段一直在
沈阳,希望能在李铁回家探亲的时候跟他碰个面,好好坐到一起唠一唠。”张曙光说,“李铁是辽宁队目前为止走出去的最有影响力的球员,我不知道他对自己的英超留学生涯有什么具体规划,不过不出意外的话,将来他还是要回到国内的。真到那天,我们非常欢迎李铁能重新回到辽宁队的怀抱。”

  随后,张总又透露,据他了解,李铁与埃弗顿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06年夏天到期,“依照铁子的性格,他肯定会在这份合同期满之后再去争取寻得一份为期三两年的英超合同。如果他在32岁之前能回国的话,那么在国内足坛上至少还能发挥三四年余热。辽宁队比任何一家俱乐部都更需要李铁这份余热,他在辽沈大地上所拥有的浓厚人气基础是别人所无法望其项背的!”

  张曙光甚至表示,只要时机成熟,不排除辽足俱乐部提前把李铁收购回自己旗下的可能:“在尊重李铁个人志向的前提下,我们会认真考虑这件事情,必要时刻动用重金完成对李铁的收购。”

  现如今,足球天地里没有救世主,能力再强的球员也无法通过一己之力来改变整支球队的前进方向。深谙竞技体育规律的张曙光,显然不会犯这种“把所有的宝都押在李铁一人身上”的低级错误,以“收购李铁”为龙头,他心中还有一套更高明的打算:“除了李铁之外,那些在辽宁队里曾经如日中天的出走球员,像张玉宁、李金羽、肖战波、吕刚等等,我都在考虑要把他们一一收回。这些人在辽沈球迷心目中的超凡地位,就是辽足拓大市场份额的最有效攻关武器。”

  最后张曙光豪兴大发的表示:“近些年来,哪支辽宁队在球迷心目中的印象最深刻?还不就是1999年的那支队伍,我的目标就是,争取在明后两年内,把那支99虎师重新塑回!”(沈阳晚报 记者孙天娃)[责任编辑: 郝明大](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