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沪媒体要闻一览:28日日报 27日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0:37 东方网

  解放日报

  网站——以建设和谐社会为己任

  每13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网民,“生活在网络”已成许多人的习惯。昨天在东方网举办的相关研讨会上,国内知名网站负责人纷纷表示,必须以建设和谐社会为己任,让互联网
事业更加健康发展。

  查看全文

  上海外来媳达11.5万余人 两地婚姻有喜有忧

  据市婚姻管理处统计,上海两地婚姻的数量连年攀升。去年上海结婚登记的123037对新人中,一方户口在上海、另一方户口在外地的有39734对,占32.29%。

  查看全文

  文汇报

  5岁东方网率先进军3G

  在东方网迎来5·28开通五周年纪念日的前夕,一条有关这家网站的新闻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东方网本周正式推出进军3G的第一个新业务———东方无线新闻网。

  查看全文

  亚太城市论坛年会周一在沪开幕

  一年一度的亚太地区城市信息化论坛年会下周一将再度在沪举行。昨天,记者获悉,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信息技术促进发展。

  查看全文

  青年报

  消保委成立旅游专业办公室 争议处理更专业

  从今天开始,市民如在旅游中遭遇游览景点缩水、导游误导购物等投诉问题,消保委将有专业力量快捷处理。昨天,市消保委正式成立“旅游专业办公室”。

  查看全文

  下月起上海南站内地铁与公交零换乘

  记者昨日从上海铁路南站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铁路南站市政配套工程的建设已进入丰收期:一方面地铁1号线和部分公交线路下月将在上海南站实现“零换乘”。另一方面,沪闵路高架往徐家汇方向没有下匝道的情况将成为历史,沪闵路高架桂林路下匝道将于明天建成。

  查看全文

  新闻晨报

  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5种违规情况不再享优惠

  市劳动保障局日前作出规定,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如果出现擅自超越认定的经营范围等5种情况,经劝告又不改正,将被取消相应的优惠政策。

  查看全文

  沪食监部门介入雀巢问题奶粉抽检 多家大超市撤柜

  一夜之间,“雀巢”牌金牌成长3+奶粉便从本市大卖场的货架上消失了。昨日,记者再次前往易初莲花、家乐福、麦德隆等多家大型超市,发现均已将可能存在碘含量超标的雀巢奶粉撤下货架。

  查看全文

  劳动报

  纪念上海解放56周年 78岁老战士回忆进城时刻

  “一、无故不打枪;二、不占民房店铺……”。56年前的5月27日是上海解放的日子,当天上午城市上空电波传送了这份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入城公约守则》,因此也成了上海解放后城市里的第一“声”。昨日,记者找到了当年负责接管上海电台的78岁老战士李本文。

  查看全文

  上海建设交通系统:万名建筑工人启动等级考试

  昨天,记者从市建委获悉,市建设交通委将建筑劳动力岗前培训、等级考试纳入建筑劳务管理系统,加快培育新一代技能型建筑工人,首批等级考试试点将在10个主要工种的1万名工人中率先启动。

  查看全文

  作者:编辑:陈誓骠 来源:东方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