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丹增在先进性教育联系点调研时说树立群众观念 解决实际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1:42 云南日报

  近日,省委副书记丹增率领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教改办、省文产办等部门的负责同志组成的调研组,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系点香格里拉县进行调研指导。他指出,要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倾听群众意见,让群众得到实惠,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丹增在赴香格里拉县调研前,先行派遣了两个调研小组,就香格里拉县作为全省教育体制改革和发展试点、县域文化建设试点的思路和政策措施进行了调研。丹增一行在迪庆期间,深入香格里拉县学校、机关、保育院、
农户、艺术院团、文化场馆等县乡村基层单位。看望了县乡村干部、学校领导和教师,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按照解决突出问题、接受群众检验的要求,丹增一行认真听取了干部群众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建议,与省委督导组的同志交换了意见,重点走访慰问了社会弱势群体,了解他们的实际状况和想法,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调研了解情况的基础上,调研组就干部群众提出的子女上学、就业、就医、饮水、交通等实际困难,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丹增指出,香格里拉县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针对突出问题,努力提高党员素质,树立党员形象,构建和谐社会,取得了初步成效。特别是开展办好一件急难实事、开展一次帮扶活动等“十个一”活动,做到了过程与结果的统一,保证了教育活动与推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在整改提高阶段,丹增要求: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倾听群众意见,解决群众在住房、饮水、就业、子女上学、就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群众得到实惠。活动结束时要搞好群众测评,把群众的评价作为教育活动是否取得实效的根本尺度,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云南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