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描绘“我梦中海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2:12 今晚报
描绘“我梦中海河”(图)
  本报讯 (记者张虹红通讯员于和平实习生王晶)由天津市少年宫、天津画院、中国企业报社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天津“我梦幻中的海河”大型少年儿童艺术系列大赛在全市少儿中引起了很大反响。今天上午,来自市内六区的近千名小画童头戴小红帽,欢聚在海河两岸的亲水平台,现场勾画自己心目中的魅力海河。

  据悉,“我梦幻中的海河”艺术系列大赛包括绘画、摄影、双语演讲三项主体赛事,目前主办单位已收到数千幅作品。孩子们用独特的方式歌颂了家乡的变化。据悉,从“六一”起至暑假期间,主办单位将组织18个区县的少年儿童赴工矿企业进行实地采风写生活动。

  图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在北安桥畔描画海河两岸美景。周勤隆 于和平 摄(奖李英信息费60元+50元华梦干红1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