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2:2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美国国务卿赖斯26日在接受彭博新闻社采访时说,美国与中国在若干领域加强了关系。总体而言,两国的关系得到了加强。

  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27日在首相官邸会见自民党干事长武部勤时表示,日中友好的方针不变。

  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27日在新加坡呼吁日本在处理二战问题上向德国学习,以便与包括中国和韩国在内的周边邻国就历史问题取得和解。

  日本外交官26日说,日本驻菲律宾大使馆的外交官员打算于27日前往菲律宾棉兰老岛与两名日本老人会面,这两人很可能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遗留在岛上的日本老兵。

  第七届《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审议大会主席杜阿尔特27日宣布,本届大会未能就进一步加强《不扩散核武器条约》达成共识。

  刚果(金)航空管理署负责人26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25日在刚果(金)东部山区坠毁的一架俄制安-28民航客机上的3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发明快餐并将其推广到全世界的美国人一度为这一壮举“骄傲”。然而现在,面对日趋严重的儿童肥胖问题,美国康涅狄格州终于鼓起勇气对垃圾食品说“不”。康涅狄格州议会已经通过禁令,从26日开始禁止全州中小学向学生出售高热量碳酸饮料和薯条等垃圾食品。(均据新华社)(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