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南宁:六一节目让小朋友动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3:17 桂龙新闻网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首府多家公园及有关单位精心备好了“六一”活动“大餐”,让广大少年儿童开心过节。小朋友们睁大眼睛看清楚了,下面的哪些节目最让你动心?

  南宁动物园刚引进不久的红猩猩“四毛”,在工作人员的精心训练下已学会开车、打鼓、跳舞、飞吻等绝活。儿童节当天,孩子们可在动物园举办的重头戏——第二届动物艺术节闭幕式上,看到“四毛”表演自己的拿手绝活。

  黑色向日葵没见过吧?动物园从3月开始,有计划地种植从美国、新疆等地引进的珍贵黑色向日葵品种,有黑心黑瓣、黑心黄瓣、红黑心黄瓣等。如今,上万株珍奇向日葵已悄然绽放,为即将到来的儿童节献上了一份惊喜大礼。

  南宁海底世界在“六一”期间,推出“亲子游主题活动”,小朋友们可进行各种海底科学探索活动,也可创作沙画等。当日还有家庭童话剧隆重上演,小朋友们可自己当主角,与爸爸妈妈即兴演一场。

  青秀山风景区在6月1日这天,举办主题为“关怀儿童,树环保爱国意识”的活动,内容包括绿色科普知识游、休闲开心游两部分。孩子们可在风景区听讲解员讲解植物知识,在雨林大观处观赏到近千种亚热带植物,其中绞杀、寄生、共生、腐生、附生等植物现象让人眼界大开。6月1日当天,凡12岁以下(含12岁)的儿童持有效证件,向工作人员出示即可免门票入园。

  广西自然博物馆将在“六一”节举办广西古生物大型展览,届时向全市的少年儿童免费开放。同时该博物馆还将组织一场融知识性、趣味性和教育性于一体的科普知识比赛活动,广大少年朋友可到此一展身手。

  邕江宾馆在“六一”儿童节这天,特意在宾馆阳光城开展“庆祝儿童节,观赏木偶戏”活动。现代木偶剧《牛鼻子》、木偶寓言课本《一只狼》等精彩演出定会让少年儿童乐开怀。(记者秦桂媛)

  来源:

  南国早报 责编:罗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