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少代会共推选790名代表 少先队员代表占五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李亚杰、李薇薇)记者28日从全国少工委了解到,第五次全国少代会共推选790名代表,是历次少代会代表人数最多的一次。少先队员代表占50%,充分体现了少年儿童的主体地位。

  第五次少代会代表中包括6名进城务工就业农民子女代表。辅导员代表158名,占20%,志愿辅导员代表29名,占3.7%。

  据了解,国内60多家媒体的150多名记者将参加第五次少代会的宣传报道。特别引人注目的是,《中国少年报》等少儿媒体的40名小记者也将一展风采。同时,大会开通了“第五次全国少代会新闻网站”,网站将根据大会进程,以图片、文字、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及时发布会议信息。(完)(责任编辑:张守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