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雀巢”向消费者公开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6:13 深圳晚报

  “雀巢”向消费者公开道歉

  雀巢问题奶粉家乐福下架雀巢中国公司公开表示抱歉

  北京消息据京华时报、现代快报报道,5月25日被浙江省工商局抽检时发现碘含量超标的(黑龙江)双城雀巢有限公司生产的“雀巢”牌金牌成长3+奶粉在全国各地开始下架。
雀巢中国公司27日下午再次发来公开声明,对该事件可能给消费者和客户带来的担忧表示歉意。

  据了解,家乐福经与供应商协商,目前已向全国各分店发布了对雀巢金牌成长3+奶粉的下架通知。目前,北京、南京、合肥、西安、广东等各省市的一些超市,也纷纷将“雀巢”牌金牌成长3+奶粉撤柜下架。

  在昨天下午发来的公开声明中,尽管雀巢再次强调“金牌成长3+奶粉可以安全食用”,但态度出现明显转变。雀巢在声明中表示:首先,我们对该事件可能给消费者和客户带来的担忧表示抱歉。我们正在继续配合有关部门和相关方面的工作。根据中国营养学会公布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儿童碘摄入量的安全上限为每日800微克。因此,检测中所提及产品的碘含量比上述安全上限要低四至五倍,不会带来任何安全和健康问题。尽管没出现安全和健康问题,我们正进一步仔细调查并采取必要的整改措施,以便在任何时候都全面地符合国家的各项规定。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