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哪儿能吃到放心火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9:07 法制晚报

  据法晚报道,朝阳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近日对辖区内的109家火锅店进行监督检查,发现38家火锅店无法提供肉类检验检疫证明,43家不能提供制品供货单位,73家食品加工过程不符合卫生要求,33家无法当场提供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

  看了这条消息我真是胆战心惊,虽然这只是朝阳区发生的事,但是举一反三,没查的不等于没问题。火锅店遍及全市,北京人又好吃这一口,这可难煞人也。

  卫生监督部门给我们提醒,我们当然感谢。但作为一个“火锅爱好者”,我更想知道的是,在哪里能吃到卫生的放心火锅?

  有人说自己在家做的火锅最安全,可也未必,因为你总不能菜也自己种,羊也自己养吧?

  编者

  作者:金桂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