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的哥的姐服务好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3:3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5月28日讯(记者 牟明善 通讯员孙楠)今天,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开始组织人员集中上路检查出租汽车服务质量,杜绝出租车行业各种违章违规现象,保持泉城出租车良好的社会形象。

  检查主要针对创建文明城市对出租汽车营运服务标志、文明用语、安全营运及收费、有无违章等五个方面的要求进行,全市7580部出租车将全部检查一遍。

  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要求,出租汽车驾驶员营运中要落实“白座套、白衬衣、白枕套”,说好文明用语“五句话”,文明服务,遵章守纪,不乱停乱靠、不截头猛拐,不闯信号,不随意停车候客,上下客遵守交通规则。各出租汽车经营企业要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管理出租汽车,上路检查本企业出租汽车驾驶员安全营运服务情况,特别要检查夜班驾驶员的运营服务,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将加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飞机场及市区大型公共场所出租汽车的监管,利用夜间重点纠查无客运出租运营资格的司机和标志不全的违章行为。出租车驾驶员不按规定运营,出现安全服务或其他问题,取消驾驶员的客运出租经营资格,追究其所在出租汽车经营企业的相关责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