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白天偷摩托20分钟就遭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3:4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澜)三名无业男子在璧山县偷摩托车,驾回渝北销赃途经北碚区水土镇时,又对路边停放的一辆摩托车下手。但作案后,还没驶出水土镇就被警方捉获。到昨天,三嫌犯已被北碚警方刑拘。

  19日下午,水土镇派出所接到一位居民报警:摩托车停在家门口,不到5分钟就不翼而飞了。“赶快封锁各路口!”

  20分钟后,两辆摩托车向通往渝北的路口驶来。见有民警设卡,其中一人立刻弃车逃跑,另两名男子被挡获。一查发现,两名男子身上携带有刀子、夹钳等工具。所骑的一辆车正是报警失主的车。很快,北碚警方又将逃脱的那名嫌犯捉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