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骗8辆轿车汽车租赁老板想自杀幸得完璧归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3:47 重庆晨报
被骗8辆轿车汽车租赁老板想自杀幸得完璧归赵(图)
  杨世戎感激地从警方手中接过车钥匙。本报讯(记者赵君辉)5月25日,市公安局出管办和江北分局刑警支队,将追回的8辆被骗轿车发还给失主。这些轿车全是今年2月以来从我市汽车租赁公司骗租的,总价值200余万元。

  今年2月至4月底,沙坪坝区歌乐山镇苟黎,在重庆快达商贸有限公司、某媒体工作人员手中,租用桑塔纳、别克等8辆轿车。随后,苟伪造快达商贸公司营业执照、房产证、土地使用证及法人代表的身份证等证件,将8辆车质押给南岸一家委托寄卖公司,获赃款46.5万元,大肆挥霍。

  “感谢出租办,感谢江北区公安分局,要不然我不知道是去跳河,还是去撞墙。这一骗,把我全家整得走投无路啊!”25日,重庆快达商贸公司法人代表杨世戎,从警方手中接过车钥匙。

  杨说,他起初一直不相信遇上了骗子,直到公安局告诉他“车辆已被人质押”时,他才醒豁过来。面对巨大损失和40多万银行债务逼身,他走投无路,曾想到过自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