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枪示警 涉嫌盗墓贼仓皇逃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6: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上午10时左右,两名40多岁的男子鬼鬼祟祟走进三环路娇子立交附近的华联机械工地,该工地工人前几天刚挖出一个墓穴。两男子拿出工具,开始在墓穴处不停地敲。工地上的朱师傅描述说,当时他见两人面生,就警惕地问“干什么的”,两名男子回答说发现一条蛇,他们是在敲蛇,还抖了抖手上的装蛇袋子。但朱师傅越看越怀疑,马上拨打了110报警。

  几分钟后,锦江110巡警赶到现场。巡警杜非回忆说,当时,他们下车后朝两男子走过去,两男子察觉后提着鼓鼓的袋子撒腿就跑。尽管他和另一名巡警大声警告,但两男子还是骑上摩托车跑了。在警告多次无效后,他们只得朝天开了5枪示警,但两可疑男子仍骑摩托车抄小路逃离了现场。

  据巡警介绍,当时两名男子各自骑的摩托车上都有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的很可能就是从墓穴中偷盗的东西,由于昨日未能联系上文物部门,目前还无法确定墓穴究竟遭到了多大程度的破坏。

  记者李逢春实习生董世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