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妈妈干傻事 玻璃架在女儿颈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6:1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草市街

  “你们不要过来!你们过来,我就杀了她!”前(27)日上午11时15分左右,草市街38号,一30多岁的中妇女手持一块约10厘米长的玻璃碎片,架在了自己亲生女儿的脖子上。她情绪十分激动,不准任何人靠近,其女儿的脖子上已被锋利的碎片划出一条鲜红的血痕。

  现场:碎片陷进女儿脖子

  青羊巡警郑云和阚健赶到时,泪流满面的妇女情绪更加激动,右手紧捏玻璃碎片,死死抵着女儿纤细的脖子,碎片已陷进了肉里。孩子哭得撕心裂肺,不停挥舞着小手,拼命在她怀中挣扎。妇女的哥哥和嫂子远远站在一旁劝说,但她仍不停摇着头:“你们不要过来!我不想活了……”在场的人都不敢轻易靠近。

  劝说数分钟未果后,该妇女的哥哥和嫂子一气之下朝人群外走去。这时,该妇女哭得更大声了:“活到有啥子意思?还不如死了!”接着,她用力推了推抵在女儿脖子上的玻璃碎片。人群中顿时响起阵阵尖叫声:“她是你女儿,千万不要干傻事!”“娃娃是无辜的!啥子事都可以解决的!”

  就在大家耐心劝说时,巡警阚健悄悄从侧面朝妇女靠去。就在该妇女转头发现有人靠近的一瞬间,阚健突然朝前一扑,一把抓住她的右手,将玻璃碎片抢了下来。紧接着,阚健将其双手反背在身后,摁在地上。同时,巡警郑云也扑了上去,将孩子从该妇女怀中抢了过来。

  原因:不满男友干出傻事

  经了解,该女子姓王,33岁,遂宁人。前日上午10时许,与她同居10年的男友怀疑她与前夫生的一个10多岁大的孩子偷了自己的钱。两人大吵起来,并动了手,巡警赶到将两人拉开,并带往草市街派出所调解。

  据巡警郑云介绍,经派出所调解后,两人回到了家中。但其男友提出了分手,王顿时觉得生活无望,就将窗户玻璃砸烂,并用玻璃碎片抵在了自己与男友所生女儿的脖子上。早报记者李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