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赶工夜间封道改白天 青年大街又成“停车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6:30 东北新闻网
  “不是说晚上封闭吗?怎么又变成白天了!”遭遇堵车的司机们纷纷抱怨。

  对此,沈阳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解释,“为赶进度才改在白天,希望大家理解!”

  怕堵车 的哥有活不敢拉

  昨日上午,的哥王师傅从十一纬路经过时,发现那里已经被各种车辆堵得水泄不通。“并排停着七八辆车,一眼望不到头,跟大停车场似的!”

  王师傅几经周折把车拐到了十三纬路上,可那里的情况和十一纬路相比有过之无不及。
为赶工夜间封道改白天青年大街又成“停车场”(图)
青年大街被封闭,路段两旁的小路堵车十分严重

  “我又把车拐进了小胡同,那里还是堵!”半个多小时后,王师傅才从车流中“逃”出来,他再也不敢在青年大街附近转悠了。“有人打车去中兴都没敢拉,怕堵车!”

  据了解,昨日,在二经街大西交通岗附近、西滨河路附近、青年大街与中山路交叉口附近等地均出现了堵车,在现场交警的疏导下,大约一个多小时后,这些路段的交通得以恢复。

  ( 华商晨报) [编辑: 钱文胜]1

  为赶工 夜间封道改白天

  据的哥王师傅介绍,青年大街要封闭的消息他们头一天就知道了。“听广播说是晚上要封闭施工,从晚上7点到第二天早上6点,怎么变成白天封闭了?”

  对此,沈阳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解释说,为加快施工进度,前一天晚上7时左右,才紧急做出了夜间封道施工改为白天施工的决定。由于时间紧,为确保最为快速的通知广大沈阳市民,他们立即通过电视电台等渠道向大家做了公示,并在第二天的报纸上继续公示。

  “时间太短,一部分市民可能还没有看到,对此,我们感到很抱歉,也希望市民们能够理解。”该负责人表示,工人从凌晨4时开始干,会干到晚上9时,进度也非常迅速,估计到今天中午就能完工,比预计的提前半天。

  该负责人称,他们会和交警部门积极协调,尽最大努力做好今日早晨车流高峰期的疏导工作。( 华商晨报) [编辑: 钱文胜]

  2(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