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斗地主”起纠纷 青年刺死好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6:31 重庆时报
“斗地主”起纠纷 青年刺死好友(图)
昨日,邮亭镇东胜一村,警察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实习记者 唐浩 摄

  本报讯(记者 周雪莲)昨日下午2时许,大足县邮亭镇两个从小玩到大的邻居青年,因“斗地主”发生一两元钱的债务纠纷后,嫌疑人认为对方不耿直,便寻机持刀将好友刺死。随后,犯罪嫌疑人向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已被大足警方刑拘。

  水沟里发现一男尸

  昨日下午2时30分,大足县邮亭镇公铁大桥前面一水沟里发现伏卧的男尸,后经警方证实,死者雷某19岁,家住邮亭镇老街酒厂附近。5月初在邮亭镇某休闲场所任保安。

  据邮亭镇派出所黄所长介绍,就在民警接到群众报案称公铁大桥处发生一起命案时,一年轻男子提着一把十几厘米长、血淋淋的刀走进了值班室,声称自己是来投案自首的。民警把该男子和群众报警的命案联系起来后,立即组织人力控制这名男子,同时派人赶赴现场。

  “斗地主”发生债务纠纷

  据犯罪嫌疑人蒋某交代,他今年22岁,和雷某是相距不过50米远的邻居。两人从小玩到大,感情一直很好。但就在两月前在雷某开的茶馆里“斗地主”时,他和雷某因为一两元钱的债务,发生了纠纷,他当时产生了一种雷某不耿直的感觉,并且这种感觉一直缠绕着他,使他耿耿于怀。

  昨日下午,当雷某从家里推出摩托车准备去上班时,一直守候在雷某家附近台阶上的蒋某要求搭车一起外出,雷某毫无戒备的答应了。

  当两人乘坐摩托车到离家约300米远的公铁大桥附近时,蒋某突然抽出藏在身后的刀,刺向雷某颈部。受伤的雷某随着摩托车倒在地上,两人开始扭打起来,雷某掉在路边约3米高的溪水里,蒋某也跳下去,对雷一阵猛刺,“直到他没有反应”。蒋某确定雷某已死亡后,爬上公路拦了一辆摩的,径直奔向邮亭镇派出所投案自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