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早间国内要闻)北京将修改价格听证实施细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8:29 新华网
  时政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28日在北京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闭幕会上讲话时强调,今后一个时期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要按照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要求,牢牢把握“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这个主题,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采取特殊的政策措施,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明显提高。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刘大为在今天启动的“2005关注中国大学生就业”系列活动上说,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要达到73%以上,即不低于去年水平。
(早间国内要闻)北京将修改价格听证实施细则(组图)
  “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射。记者从西安卫星测控中心获悉,围绕此次发射多人、多天飞行试验的技术要求,卫星测控中心在测控通信和着陆场两大系统进行科技攻关,不仅任务准备时间缩短了一半,而且具备了对飞船返回舱降落进行全程实况记录的能力。

  焦点

  由于事发突然,此决定引起湖南金融界对孙去职真相的种种猜测。孙建成的一位下属告诉记者,孙建成是主动引咎辞职的,而这一举动源自建行新一轮问责风暴。
(早间国内要闻)北京将修改价格听证实施细则(组图)
  28日,记者在敦煌机场采访了刚刚开完整顿会议的机场党委书记潘有军。在谈到死者姨父卢九贵想向机场索赔时,潘书记称也不存在赔偿这一提法。潘书记表示,李德朝侵入机场控制区并侵入飞机的行为造成了恶劣的后果,机场方面将有权向他和他的监护人追究责任。

  在27日举行的武汉大学“五月城市设计论坛”上,建筑师、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院长张在元对我国目前城市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尖锐批评:忽视城市生存品质,忽视城市文化内涵和历史魅力,城市建设只见建筑不见城市。
(早间国内要闻)北京将修改价格听证实施细则(组图)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目前北京土地资源的消耗速度过快,按目前占地量和增长速度计算,北京未利用的18万公顷土地,用不了30年基本上就将被耗尽。

  昨天记者得到最新消息,就在“下跪副市长”李信被送上审判席两天之后的5月25日,曾在一年多时间里多次检举“下跪副市长”李信的举报人李玉春被山东临邑县法院一审裁定“犯有窝藏罪”、“属情节严重”,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社会

(早间国内要闻)北京将修改价格听证实施细则(组图)
  北京市城市问题专家最新完成的一项研究预测,北京市流动人口规模不会无限制扩张,2008年以后,流动人口可能呈现高位徘徊甚至略有下降的趋势。专家建议,建立包括流动人口在内的全市居民按居住地登记备案制度,登记备案的流动人口即可享有与户籍人口同等的子女免费接受义务教育、就业、医保、养老保险等权利。

  福建龙岩市新罗区赤坑煤矿28日9时30分左右发生透水事故,12人被困井下。由于该煤矿位置偏僻,目前尚未收到有人死亡的报告,以上情况得到了新罗区政府值班人员的证实。
(早间国内要闻)北京将修改价格听证实施细则(组图)
(早间国内要闻)北京将修改价格听证实施细则(组图)
  事故现场,遗留在地面上的童鞋让人触目惊心。广州日报供图 事故现场,遗留在地面上的童鞋让人触目惊心。广州日报供图

  28日上午8时40分左右,汕头市潮南区峡山镇埠头村发生一宗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载着十几名幼儿的幼儿园接送车失控坠入埠头村内溪,现场有四名幼儿(2男2女)溺水死亡,另有一名19岁的女教师经抢救无效死亡。车上另有7名溺水幼儿幸运地被村民救起,其中6名儿童已被转送至汕头中心医院治疗。

  昨天,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本市绿色国民经济核算和环境污染经济损失调查(简称“绿色GDP”)试点工作方案日前已完成制定,并上报国家环保总局、国家统计局备案。张茅副市长担任绿色GDP试点工作组组长。

  其它晚间要闻

  北京将修改价格听证细则 完善代表的产生办法

  (责任编辑:姚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