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商业品牌服务演示交流 商场内顾客争考劳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9: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全国商业品牌服务演示交流商场内顾客争考劳模(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龙滢实习生周月霞)昨天上午,“全国商业品牌服务演示交流活动”在武昌中南商业大楼举行,6位全国劳模来此一展绝技。

  上午9时50分,一楼的珠宝首饰专柜,来自北京西单商场的全国劳模任月征,被顾客围了里三层外三层。

  第一位接受劳模服务的陈小姐首先出题:请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项链。任月征端详了陈小姐一番后,选出一款项链,一边给陈小姐试戴,一边介绍项链的设计理念和保养方法。

  尽管没有买下这条项链,但陈小姐说,她非常满意这款项链。事后记者得知,陈是汉口一家百货商场的营业员,一大早便从汉口赶来想看个究竟。

  山东德百集团的侯娟有着“看手拿鞋一眼准”的绝技。在她所站的鞋柜旁,一位姓孙的顾客请她“看手拿鞋”。只见侯娟轻托着孙先生的右手看了一会,然后果断从鞋柜内拿出一双39码的皮鞋。孙先生连声惊叹:“我平时穿的就是39码的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