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地虎”“过江龙”开打交电战 新交电“搬迁效应”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9:20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军报道经历了一番纠纷后,昨天,无锡一百新交电商厦搬到华锦大厦重新开业。热闹的场面,火爆的生意,新交电的“搬迁效应”让无锡商家充分领略到诚信在消费者心中的分量。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胜利门广场,解放路的南侧林肯大厦已关门上锁。北侧华锦大厦前,锣鼓喧天,热闹得像集场。按照无锡旧俗,搬场要送糕团。新交电作为无锡本地企业,
沿袭着这个旧俗,在搬迁之际向顾客送出了300份“搬场糕团”。不光是糕团,还有彩电、手机、数码照相机等礼品。顾客们当然也领情,商场每个专厅里都挤满了人,收银台前排起了队。开业1个小时,销售额就攀升到132万元。

  昨天来店里的许多顾客是新交电的追随者。家住五河新村的老沈家一家三口来买脱排油烟机。老沈说,他一直是新交电的忠实顾客。除老顾客外还有老客户。德意集团特地把无锡的第一个一体厨房专柜设进了新交电,以示支持。公司副总经理朱文达说,我们品牌商不仅追求销售数量,也追求像新交电这样的品牌店。

  据了解,永乐家电即将对林肯大厦的新交电原址进行装修。

  届时两店将形成对垒之势。具有连锁优势的“过江龙”永乐家电,抗衡品牌成熟的“本地虎”新交电,肯定会有一场热战。业内行家指出,现代商战,除了地点、价格、服务外,在消费者心中的信誉也是重要的一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