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海如潮 健步如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0:2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人海如潮健步如飞(图)
市民读者向着健康新生活迈进。周柏平 陈飞 摄

  本报讯昨日上午,体育新城成了人的海洋,欢乐的海洋。由雨花区委区政府、长沙晚报报业集团主办,雨花区委宣传部、侯家塘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05长沙晚报开放办报周之“万众健步·活力雨花”大型健步走活动,吸引了数千名市民读者前来参加。

  昨日上午8时30分,由主办方组织的七大方阵隆重登场,在阵阵欢呼声中,方阵之间展开了热烈的“拉歌大战”。上午8时45分,启动仪式正式举行。雨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颖鹏主持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张可夫,雨花区委书记易佳良,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总编辑邬恩波,雨花区委副书记龚景顺等出席启动仪式。邬恩波在致词中称,长沙晚报创刊49年来,始终坚持全党办报、群众办报,组织此次万众健步活动,是长沙晚报开放办报的一次有益尝试,是长沙晚报与读者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的一次极好机会。袭景顺表示,这次活动既体现了长沙晚报弘扬社会主旋律的一贯传统,也是雨花区构建和谐雨花的工作创新。

  上午9时,随着发令枪响,数千名市民读者从省跳水管理中心出发,沿着劳动东路、沙湾路、圭塘路一路进发,最后再回到省跳水管理中心。他们边走边唱,挥洒着活力,释放着激情,一齐走向健康快乐的新生活。

  作者:刘韶林 李华东

  (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