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干劲最足的健步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1:0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干劲最足的健步者(图)
到达目的地后,张云霞老人带着胜利的微笑敬了一个礼。

  本报讯在昨日的“万众健步”活动中,走在侯家塘方阵内的张云霞老人,可以说是干劲最足的健步者。虽说他已78岁高龄,但老人不但坚持走完了全程,而且一直没有落队,周围比他小一、二十岁的健步者都十分佩服。

  健步走开始后,头戴太阳帽身背望远镜的张云霞老人,立即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记者追上去后与他边走边聊。张云霞老人告诉记者,今年他已经78岁了,家住红旗社区。50年前他刚从部队复员时,参加过长沙市举行的5000米跑步比赛,在那次比赛中他拿了第一名。他还说,他的爱好就是跑步,平时每天早上都会起来跑步。另外,他也十分喜欢看报纸,他家订《长沙晚报》已经10多年了,每天都会看《长沙晚报》。10多天前,他看到《长沙晚报》上刊登的“万众健步”活动后,马上就报了名。

  健步走活动全程有4公里的距离,已是78岁的人了,张云霞的体力毕竟难以坚持。他走了一段路程后,便在路边休息。但让记者感动的是,每当休息完毕后,他总会一路小跑地追上来。记者问老人为什么不多休息一会儿,他说他在部队时从未掉队,现在也不能掉队。就这样,一直走完全程。

  作者:彭翔

  (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