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结束 委员们对住宅业建设与管理献计献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1:39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今天上午结束。在联组审议中,委员们建议要建立健全我市住宅业稳定发展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住宅业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季建业出席会议。

  委员们认为,我市这几年在发展住宅业、改善市民居住条件、促进经济腾飞方面成绩很大。委员们建议,市政府要采取切实措施控制房价过快增长,要解决社会弱势群体的住房
难,要注意调整住宅业建设结构,要关心老城区、老住宅小区的物业管理。

  在市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活动方面,委员们希望,要办理好收集到的1100多条建议,真正让活动见实效,同时要把“统一见面日”活动的时间适当放宽,提高代表参与率。

  在《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执行情况方面,委员们认为目前最重要的是提高全体市民对这部法律的知晓度。

  上午的会议还通过了关于批准扬州市2004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并对市卫生局局长赵永华、市规划局局长张杰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任命李风光为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体明、马家鼎、朱泽民、张阶平、潘湘玉、李福康、秘书长宗有刚在主席台就座。副市长桑光裕、市中级法院院长李飞坤、市检察院检察长陈勤列席了会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