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湘军主场保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2:1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湘军主场保平(图)
双方在激烈拼抢。陈飞 摄

  本报讯昨天下午,主场作战的湖南湘军在贺龙体育中心迎战中甲资格最老的河南建业队,此前联赛两连败的湘军状态有所回升,在场面上和对手平分秋色,最终以1:1战平。本场比赛吸引了3000多名球迷到场观战,其中有近400名河南球迷专程坐大巴赶来为家乡球队助威。

  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刺刀见红地打起了对攻战,第8分钟,阿格鲍左路拿球连续晃过对方三名球员后起脚怒射,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这也是湘军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本场最具争议的时刻出现在第24分钟,阿格鲍接后场直传单刀杀入禁区,被对方后卫拉倒在地,但裁判却示意比赛继续。在双方大打对攻战的同时,场边球迷的斗法也渐渐进入了高潮,河南球迷亮出了他们自制的横幅,而湘军球迷则抬出了数面大鼓为子弟兵加油助威。

  下半场双方教练进行了频繁的人员更换,建业在连续换上两名队员后进攻有所起色,在湘军门前连续制造了几次不大不小的险情。第68分钟,湘军中场将球传入禁区,慌乱中建业17号队员李昭楠将球顶进了自家大门,1:0。得分后的湘军越战越勇,然而却在比赛即将结束前,因防定位球时盯人不紧付出了代价。第85分钟,建业获得角球,皮球在门前弹了几下后鬼使神差地落在了埋伏在后点的建业35号外援朱克奇的脚下,无人盯防的朱克奇轻松将球打进。双方最终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作者:崔露

  (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