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之旅全面接管封开县旅游25年 在广东业界尚属首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2:4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南方日报》报道:昨日,广之旅与封开县政府在广州东方宾馆签署合作协仪,广之旅将全面负责推介封开景区景点,开发和经营管理全县的旅游资源。这将是广东旅行社与拥有旅游资源的地方政府合作开发项目最多、规模最大、影响广泛的旅游开发活动。在广东业界还是首次。

  封开县和广之旅旅游开发合作期限为25年,合作开发项目涉及大斑石、千层峰、龙山
、黑石顶、莲都十里画廊、贺江、杨池古村、莫宣卿状元草堂、黄岩洞古人类陈列馆、泰新桥等多个景区、景点和一批综合配套服务设施,计划分期分批投资3亿多元。

  在合作项目建设中,广之旅首先推出多条封开乡土奇境2日游、3日游新线路,以及长者团、自驾车团等系列产品,为全面开发建设封开旅游业奠定基础。

  今后,广之旅还将陆续推出不同主题的旅游产品,如暑假亲子团、农家乐、野外露营活动等。合作目标是将封开打造成为广东2小时经济圈范围内最大的旅游目的地,年接待人数达到60万人次以上。

  广之旅董事长、总经理郑烘表示,这次合作将达到三个突破:一是旅行社经营的突破,首次大规模参与旅游上游资源的全方位开发管理;二是景点景区经营的突破,首次将整个县的全部旅游资源交给旅行社开发管理;三是广东旅游格局的突破,从广深珠的旅游核心向粤西拓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